小七哥哥

轻舟怎过万重山
爱发电:小七七七七七七

【小朋友组】听说了吗,那是碍情

不染江:

#人物属于秀秀,ooc属于我


#HP设,我爱他们三个小朋友


#忽然间嘤嘤嘤地哭出了声。


#以上,没了。


01


这大千世界无奇不有,


拉文克劳的蓝思追喜欢格兰芬多的金凌,这件事,同为拉文克劳的蓝景仪心知肚明。


“说真的,我还以为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是官配。”


三年级的蓝景仪对五年级的好友斯莱特林聂怀桑如是说到。


“……”聂怀桑沉默地瞟了一眼正在啃鸡腿的蓝景仪


哇哦,我认为斯莱特林和拉文克劳才是官配。


聂怀桑心说。


02


蓝景仪有两个朋友,一个叫蓝思追,一个叫金凌。


一个是拉文克劳,一个是格兰芬多。


光看学院,蓝景仪认为有点不对,不是说好了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是官配吗?


但是只看这两个人,蓝景仪认为很般配,这两个人站在一起就是官配。


怎么办,我是个按学院来看cp的,怎么纠正?在线等挺急的!


03


变形课上,蓝景仪搞出了件大事


蓝思追怀里抱着一只金色的兔子,冷漠地看着他


那只金色的兔子瞪着黑色的眼睛,冷漠地看着他


蓝景仪冷漠地看着一人一兔,拿着魔杖的手瑟瑟发抖


“蓝景仪先生,请为你的行为做出合理的解释。”


“麦、麦格教授,是魔杖先动的手!”


04


故事是这样开始的,


蓝景仪举起了魔杖,默念着咒语,一道绚烂的光满教室风骚走位甚至差点撞到了麦格教授的那顶高帽子,然后它碰到了金凌


然后金凌迅速缩小,长出了长耳朵,一双黑眼睛水灵灵地望着他


蓝思追眼疾手快抱住了他,那只金色的兔子。


兔子的毛软的不像话,耳朵也软塌塌的,黑色的眼睛懵懂懵逼。


蓝思追心中窃喜——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抱到阿凌了,软萌可爱好捏!蓝景仪即使扣分了我也要感激你!


“拉文克劳,扣五分。”


05


“蓝景仪!塔郎泰拉舞!”


金凌挥着魔杖冲蓝景仪叫道。


蓝景仪迅速躲至蓝思追的身后,魔咒击中了蓝思追。


路过的不明情况的学生对着手忙脚乱对着蓝思追施咒立停的蓝景仪和金凌指指点点,议论纷纷。


06


“听说了吗?那个拉文克劳的蓝景仪和蓝思追还有那个格兰芬多的金凌一起被罚打扫教室。”


“我还知道那天金凌对蓝景仪施了塔郎泰拉舞,结果蓝思追帮他挡住了,金凌就吃醋了。”


“蓝景仪其实是喜欢金凌的吧?所以故意在变形课上让他变成了一只兔子。”


“然后金凌喜欢的是蓝思追,所以才会一起被罚?”


“对啊,蓝思追一定喜欢蓝景仪!”


“三角?”


“三角。”


……


07


由此可见,最扯淡的一定是在一旁打杂的吃瓜群众


握着扫帚的蓝景仪一脸哀怨地看着蓝思追,


握着扫帚的蓝思追一脸哀怨地看着金凌,


握着扫帚的金凌一脸哀怨地看着蓝景仪


……从某种情况上来看,这的确是一个三角


而且还是珠江三角洲的那种大三角。


虽然,珠江三角洲并没有做错什么。


08


蓝景仪想不开,为什么我们这么聪明可爱善良勇敢热爱学习无法自拔的蓝思追会喜欢金凌。


“一见钟情行吧?”蓝思追趴在床上回答。


“……哇哦。蓝思追,我记得你一年级开点头可是跟大小姐打了一架来着?这是什么?打是亲骂是爱?”


蓝景仪不解地问。


蓝思追看着他,我们这么聪明可爱机智勇敢热爱作死的蓝景仪同学觉得自己汗毛倒竖。


做人太实诚,找打。


“统统石化!晚安,景仪。”


09


那个叫做蓝思追的跟蓝景仪有着多年塑料兄弟情的拉文克劳一定是个切开黑!


不去斯莱特林真是太可惜了。


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拉文克劳蓝姓学生这么说到。


10


“……景仪,我认为蓝思追喜欢那个赫奇帕奇的欧阳子真。”


金凌对蓝景仪这样悄声说到,全然不顾站在自己身后的马尔福教授。


“蛤?”


蓝景仪表示疑惑不解,在他看来蓝思追那么明显的举动到了金凌眼里居然看不出来?!这件事情到底关子真什么事?喵喵喵?是我飘了还是你金凌拿不动刀了?


“我认为蓝思追是个直男,妥妥的直男。”


金凌和蓝景仪继续交头接耳,全然不顾站在身后蓄势待发的马尔福教授。


蓝思追注意到了这一幕冲着金凌和蓝景仪眼神疯狂暗示。


11


“嗷!”


蓝景仪和金凌的头撞在了一起,两人一声惨叫。


蓝思追捂住了眼睛不忍心去看这悲伤的一幕。


“格兰芬多,扣五分,拉文克劳,扣两分。”


马尔福教授如是说。


12


圣诞节到了的时候,整个霍格沃茨发生了一件大事


现在成为一名优秀傲罗的救世主跟现在成为魔药学教授的马尔福先生在一起了。


蓝景仪一听这消息大腿一拍,好机会啊!


坐在旁边给他义务补课的聂怀桑吃痛地捂住大腿,他看着蓝景仪冲着蓝思追用眼神疯狂暗示。


蓝思追很疑惑,他看着一直向自己眨眼的蓝景仪觉得自己仿佛有一个假脑。


他是谁?他在干什么?他为什么要这么做?


坐在蓝思追旁边的金凌踹了他一脚,他便心领神会地低下头继续跟金凌讲题。


放任机会溜走,蓝景仪痛苦地埋下了头。


13


蓝思追觉得蓝景仪越来越有着向斯莱特林一方面发展的潜质了


虽然他本人并不知道。


结果,聪明机智的蓝思追思来想去发现只有一个人可以把将蓝景仪带黑——聂怀桑,斯莱特林的级长。


“聂怀桑先生,你是不是对景仪抱有别样的感情?”


蓝思追直接找到聂怀桑问到。


“……你先把格兰芬多的小金先生搞定了再说吧?”


聂怀桑语重心长地拍了拍对方的肩膀,走了。


蓝思追:……喵喵喵?!


14


“思追儿大宝贝,你为什么要这么作死去问怀桑问题啊?”蓝景仪趴在床上看着笔记。


“因为我热爱作死——等等,你叫聂怀桑叫什么?”蓝思追发觉到蓝景仪的不对。


“哦,哦,抱歉思追儿,我忘了给你说,我跟聂怀桑在一起了,圣诞节那天。”蓝景仪笑眯眯地像蓝思追解释。


在蓝思追的眼里,他觉得蓝景仪不去斯莱特林简直是可惜了一个中央戏精学院的高材生。


这可能是跟谁像谁吧。


15


完了,自己的兄弟都有男朋友了而自己却依旧是在单相思……


蓝思追觉得自己的头一个都比两个大。


“你难道不认为你们这种相处方式会让其他人认为你们在一起了吗?兄弟?”


蓝景仪揉了揉酸痛的脖子,打了个哈欠,熄了灯打算睡觉,末了还不忘补一句。


蓝思追若有所思,思考了一会儿便挨不住困意就睡了。


然后他就做了一个梦,梦里的金凌一脸哀怨地拉着蓝景仪的手问道,为什么蓝思追就是个直的呢?


场景转换,更吓人的一幕出现了,梦里的他一脸哀怨地拉着蓝景仪的手问道,为什么阿凌就是直的呢?


梦里的蓝景仪气得大叫,我都有男朋友了我怎么知道你们两个到底是弯是直?!


16


蓝景仪半夜被蓝思追疯狂摇醒,


他睡眼惺忪地怨恨地看着蓝思追发誓自己想打死这个塑料兄弟。


“干什么?”


“我要去表白!我现在就要去跟阿凌表白!”


蓝景仪翻了个身,表示自己给予他精神上的支持。


然后他就听见了蓝思追逐渐远去的脚步声。


他迷迷糊糊地看向窗外,然后又迷迷糊糊地想起聂怀桑说斯莱特林要跟格兰芬多今晚上一起去上天文课。


希望蓝思追可以成功。


17


金凌打了一个哈欠,夜晚的风吹在脸上赛刀割


斯莱特林的聂怀桑笑眯眯地走进他,然后拍了拍他的肩


“干嘛?”


即使现在两院的关系有所改善,但是还是有些东西深埋在心里的。


“今天晚上,有好事情会发生啊。”


金凌一脸疑惑地看着聂怀桑,对方含着笑意的眼睛对他轻轻眨了眨,然后又笑着走开了。


18


下课后,他跟着大部队回到了格兰芬多塔就看到了守在格兰芬多休息室门口的蓝思追,他向他招手。


待一群人都进去了后,他问:“你干什么?”


“……”临到头来他就怂了,脑子一片空白


“我,那个,阿凌,你知道景仪跟聂怀桑在一起了吗?”蓝思追决定先引开话题


“所以?你失恋了?”金凌很疑惑,这就是聂怀桑对他说的好事情吗?这难道不是单方面的秀恩爱吗?


“我,喜欢你。”蓝思追忽然就蹦出了这句话。


19


金凌觉得自己的脑子忽然转不过来,等等,好事是说的这个吗?喵喵喵?


“那个,阿凌……我,那个……”蓝思追又结巴了。


金凌忽然就笑了:“什么啊,就这事儿啊?我还以为是什么呢。”


昏暗的灯光下,他看见蓝思追的脸红了得可以,平时博学多智的拉文克劳,现在竟然连一句话都抖不出。


他凑上前去,蜻蜓点水地吻了吻他的唇角。


“我也喜欢你。”


“唉,年轻人。”


胖夫人的声音传来,带着笑意。


20


蓝景仪觉得自己眼睛快瞎了


为什么自己的这两个塑料兄弟会这么猝不及防地在一起了?他疑惑地望着这两个家伙,开始啃鸡腿。


“谢谢你,景仪。”蓝思追拉着他的手深情款款地说


“谢谢你,景仪。”金凌拉着他的手深情款款地说


站在三人背后的马尔福教授蓄势待发。


-END-


求小红心和小蓝手~


爱你们

评论
热度 ( 125 )

© 小七哥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