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哥哥

轻舟怎过万重山
爱发电:小七七七七七七

小格子~playboy:

郎骑竹马来,绕床弄青梅。
近来发现许多人陷入了小师叔小师侄
可我不甘沉沦
也不能沉沦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
初识你还是个小小胖子  他还是个小萝卜头
初识你还是个腼腆少年  他是小角儿已然
如今 你褪却青涩懵懂  踏上人生坦途
他知道此中你经历了从胖到瘦
从一无所知到热爱非凡
如今 人人尊他一声“陶老板”
可他还是应着你的“阿陶”

把一块泥,捻一个你,塑一个我。
佛曰“前世千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
人说“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
从小到大  数以十载  同床共寝  此谓缘

你说“赢了你输了世界又如何”
他说“我是他内人”
成王之路  他人请神求佛 你只一个阿陶足以
尊一声“大林哥哥”   了然已




因为我没有青梅竹马
所以我很羡慕
羡慕他们的感情 羡慕他们共同经历了许多
从困难一路走来
彼此都经历了非议 批判 指责
如今  终于  担子轻了一点
回头发现 彼此都还在身边 真好

很爱他们 爱他们的感情 爱他们的为人处事
希望往后余生 韶华为马 平安顺遂

评论
热度 ( 65 )

© 小七哥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