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哥哥

轻舟怎过万重山
爱发电:小七七七七七七

【IEI】【高亮】【实锤】男神竟然已婚!无数粉丝黯然心碎!戳我看图!!

青烟蕴酒:

_(:з」∠)_想不到我竟然有百粉了!好感动,感谢各位小伙伴们不嫌弃我的文笔。


这是一篇庆祝百粉的小短篇,一发完,依然老梗,逻辑废_(:з」∠)_也算是生日贺文啦……因为我最近真的好忙QAQ曾经也是雄心壮志想撸几篇生日贺文,没想到现实如此残忍……


------------------好啰嗦的分割线------------------


【高亮】【实锤】男神竟然已婚!无数粉丝黯然心碎!戳我看图!!


 


1L.哪有八卦哪有我


如题。各位,最近某双料影帝可谓是名利双收,拿奖拿到手软不说,还排上了最想嫁的男神前三!


作为一只老粉,从他籍籍无名的时候追到现在,见证他一步步成长至今,看到了他的蜕变,实在是百感交集。昨天晚上一夜难眠,将他的微博从头到尾翻了一遍,然后又无聊的把他的关注翻了一遍,然后发现了一个大秘密!


放图!


截图1.jpg


截图2.jpg


截图3.jpg


截图4.jpg


2L.专业真皮沙发


沙发!


3L.专业真皮沙发


哈哈,我就知道我是专业的,先抢再看是什么内容。楼主,你竟然敢来八易柏辰?!还是八他已婚?!我看好你!


4L.妈妈说名字不能乱起


楼主我看好你+1


5L.脸滚键盘


+2!


6L.大漠里的玫瑰发


+3!


7L.哪有八卦哪有我


哇塞你们动作真快。


大家先看图1这张拼图。这是我在他的微博关注里发现的,他关注了一个叫Evan的人,两个人虽然互动不多,但是好像蛮早之前就互相关注了,最早的一次互动还是易柏辰出名之前。我很好奇,就去看了一下这个Evan的微博,大家看拼图右边这张,这是Evan关注的一个微博用户,名字叫IiiiandE,他们两个的互动倒是蛮多的。我翻了翻,有两个人一起去旅行的,有居家的,虽然都没有露脸,但是我们可以从各种细节中发现蛛丝马迹!


大家看图2这张拼图。这是易柏辰某次慈善晚宴的照片。大家看脖子特写这里,有一条链子,链子下面挂着个环。然后大家再看拼图右边这张,是IiiiandE微博里发的牵手照片,照片上两只手戴的是同款的戒指,这只戒指,和易柏辰脖子上挂的那只是不是特别像?!不,不是像,而是根本就是一样的!


我查了下这只戒指,是国外某大牌的定制戒指,不可能有同款,所以,这两只手的主人,有一个是易柏辰!


再看图3的对比!这是Evan有一次去陶艺馆DIY的照片,然后他还圈了IiiiandE,说要把这只丑罐子送给他做礼物。然后右边这张图,是有一次易柏辰做直播时候的截图,他当时正好走出画外去拿东西,我们可以看到他背后的架子上,放着一只造型奇葩的罐子。这只罐子和Evan微博上拍的这只一模一样!


然后是图4!图4简直虐狗!左边截图是Evan从十多年前开始到现在的打卡,打卡日期是10月24日!易柏辰的生日想必大家都知道,正是这一天!而右边截图是IiiiandE的打卡,打卡日期是11月2日!所以Evan的生日应该是11月2日!这两个人认识的时长和易柏辰大号微博关注Evan的时间是一致的!


综上所述,易柏辰的小号就是IiiiandE确定无疑!而他的另一半,就是这个叫Evan的男人,而且,他们已经结婚好几年了!!


8L.妈妈说名字不能乱起


啊啊啊啊啊啊啊!!!!!楼主!!你是怎么翻出来的!!!简直福尔摩斯啊!!!天啊!!!!易柏辰真的已经结婚了!!!!


9L.脸滚键盘


啊啊啊啊啊啊啊!!!真实锤啊!!!我竟然找不到反驳的点!!!我现在心跳好快!!有一种如在梦中的感觉!!


10L.江户川乱来


易柏辰竟然结婚了!!!那我的辰光CP梦!!被、被拆了!!!


11L.大漠里的玫瑰发


楼上醒醒吧,蒸煮可从来没站过辰光CP好吗,他们平时的互动少得可怜,难为你还一直站在冷坑里。


12L.壁花小姐


抱走我们芸光小姐姐,我们不约,谢谢。芸光小姐姐好像也从来没站过辰光CP吧,她有自己的CP啊。


13L.兔龟赛跑


和孟晓星吧233333,星光CP大势啊!百合赛高!


14L.哈里啊噗


一大早就看到了这么心碎的帖子!!我的双易CP!!他们之前那么好!!前几天还被拍到易柏辰送易潇潇回家呢!原来他早就结婚了!这个骗子!!!


15L. 大漠里的玫瑰发


开什么玩笑……蒸煮也没站过这对CP吧?而且这个新闻也澄清过了,才不是专门送她回去呢,是一群人一起做完节目出来,顺路的好吗。车里还坐了几个人狗仔故意不拍进去,后来都有证据放出来打脸的!说句实在话吧,炒CP什么的,你见蒸煮积极过吗?很多@都是不回的好吗!还骗子,根本就不想骗好吗!


16L.哈里阿噗


楼上你很棒棒哦,我萌我的CP,关你什么事,用你在这里乱跳引战?!


17.大漠里的玫瑰发


我实话实说啊,是你自己乱说话,还怪我引战?!


……


……


70L.酸甜牛肉粒


歪楼了喂!歪了好多层了!你们干嘛突然吵起CP来了,看正题啊!


71L.若如昙花


我不相信我不相信我不相信!!!哥哥怎么能结婚呢!!!


72L.顾你一世


我刀呢?!!我要给自己一个痛快!


73L.岁月一浮生


今天早上之前还做着美梦……楼主,我恨你!!!


74L.实心风


失恋了……大家一起失恋了……我想脱粉……


……


……


210L.脸滚键盘


我的妈,就上了个厕所回来就这么多楼了。楼上多少失恋不爱的啊,至不至于啊?!


211L.兔龟赛跑


说得好像人家不结婚你们就能跟人家结婚一样……


212L.易恩恩是最亮的星


楼主,易恩之前有在访谈里说过,希望大家多关注的是他的作品,而不是他的私事。你这样把人家的私事翻到明面上来,不太好吧?而且人家在节目里都暗示过他有喜欢的人,你如果真是老粉难道不清楚吗?


213L.亏克利


不就是个戏子,既然靠表演来赚钱,就不要怕大家去看他啰。


214L.比巴卜


楼上注意一下言辞,准备举报。


215L.亏克利


举报就举报。以为我怕你啊。骗着广大妹子的钱还隐婚,还是和个男人隐婚,做偶像做到这份上真是太不专业了,恶心。


216L.易恩恩是最亮的星


已举报。首先,不存在骗什么广大妹子的钱,我们喜欢他,是因为喜欢他的个人魅力,喜欢他真诚努力,而且他早就向着成为一名真正能够演绎百样人生的演员前进了,双料奖项就是对他最好的证明,他已经不仅仅是个偶像明星,他正在实现他人生的价值。再说了,现在同性结婚都很普遍了,我不知道你是从哪里出土的老古董,还在揪着这个不放。


217L.壁花小姐


同意,为216L打CALL!


218.大漠里的玫瑰发


同意,为216L打CALL!


219L.哪有八卦哪有我


就是因为老粉,才会这么密切注意爱豆的动向。


220L.你们的宝宝


哦哟,那你真是很棒了。作为老粉,居然不关心他是怎么一步步取得今天的成就,只关心他最不想拿出来说的个人问题?


221L.八千里海


各位,通过楼主的启发,我有了一个可怕的猜测。我是链接点我点我


222L.壁花小姐


!!!!!这篇回答我看过!!当时就人气很高了!!!我想我的猜测和你一样!!


223L.比巴卜


天哪!!!是这篇!!!我当时看了都感动哭了!!我还和室友一起猜过这是谁!!可是他说的这些事很多小爱豆都经历过!范围太广了,根本联想不到一起!!


224L.酸甜牛肉粒


这篇我也看过!!没想到!没想到!!真的是他写的吗?!


225L.脸滚键盘


你们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


226L.八千里海


哎哟,楼上这智商……说的就是易柏辰啊!别的不敢确定,但是唯一肯定的是,易柏辰就是靠出演天后MV的男主角突然爆红的。他当时在里面的表演棒呆了!每一帧都是画啊!青葱明亮的少年气息扑面而来有没有!特别是他最后的那一眼,望着他爱人家门的那一眼!直接击中了我的心!!可惜出镜的时间太短了不够看!我不会说他出镜的那一段我反反复复看了好多遍!不信你们去搜一下!那个MV很有名的!叫《岁与月》。


227L.妈妈说名字不能乱起


《岁与月》!!!我看过!!!当时是为了宣传反战拍的!讲的是两个相爱的人因为男方所在的部队突然开拔,两人就此分离的故事!不是HE这一点梗了我好久!一想起就难受!易恩的演技很棒啊!!当时他还很小吧?!没想到那时候的他眼睛里都能这么有故事!!


228L.酸甜牛肉粒


哦哦哦!!!原来那篇回答是易柏辰写的!那他当时喜欢的人是和他结婚的这一个吗?如果是的话,我要路转粉了!!!这么长情的人!!演技又好!!!长得又好看!!想想就觉得很棒啊!!


229L.八千里海


肯定是啦!你看时间线啊!


……


……


300L.易恩恩是最亮的星


在易恩刚刚收获双料影帝的时候,就在他的主吧里写出这么一篇意义不明,导向性却很明确的帖子,实在很让人怀疑是不是专业黑子假扮的老粉。请那位背后的雇主好自为之,我们不是不采取手段,只是先礼后兵是我们应有的素质,如果你们再不收手,就别怪我们不客气了。此帖已经和吧主申请准备删除,大家就不要回了。


 


 


 


----------------------分割线-----------------------


 


提问:暗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如题。


 


94520人关注    1314条评论      +关注问题


 


邀请回答          添加回答


 


11109个回答        按质量排序


 


马自达(E&I此生有幸):


281995人赞了此回答。


哇,好久没上来看了。一登录账号,提示都把我手机卡爆了。


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也很感谢你们这么包容这篇幼稚的回答。放心,我不会删掉的。这毕竟算是见证了我们从过去走到现在,也将见证着我们走向未来。


其实结婚,是一件自然而然水到渠成的事情。我们一起走过风雨,一起面对阳光,他陪伴我成长,我陪伴他攀登。相爱最美好之处,不就是两个人在一起,互相鼓励着变得更好吗?


希望你们,此生有幸,都能够遇见这样的人。


-------------------以下是原答案---------------------


等飞机的时间太无聊了,正好刷到这个题目,来答一波。


我是一个十八线开外的小明星。呃,也许都算不上是明星,姑且算个艺人吧。我是高中时期就被星探发掘,和公司签了约,开始了学校通告两头跑的生涯。不过直到我都上了大学了,还是没什么水花。


我也出过几首单曲,跟着前辈们跑过几个通告,不过效果并不怎么样。也许我在镜头里真的蠢毙了,微博无人问津,ins上的关注也是寥寥无几。所以我的通告挺少的,人也很闲。现在想想,要不是那时闲得发毛,恐怕也不会认识他。


 


我认识他,是在一个大雨滂沱的午后。


那时候正值暑假,我在签约前就加入了朋友的街舞团,后来签了公司,我就很少再去参加他们的活动了。这回正好碰上有个地区的比赛,团里有人特别倒霉的受了伤,反正我也很闲,便答应了朋友的请求,凑个人数一起参加比赛。反正比赛的规模很小,就算被公司知道了也不会怎么样。


比赛的地点,设在我就读的大学。结果比赛当天,天公非常不作美,下雨了。还是大雨。本来在彩排的我被工作人员抓住,帮忙把设备搬到屋里去,免得被大雨淋坏。我只能一边抱着音响,一边夺路狂奔。所以到底是谁要把舞台弄成露天的,大礼堂虽然土了点,但是至少不用像现在这样这么狼狈吧?!


我大概是真的很狼狈。因为他打着伞朝我走过来的时候,脸上是一派忍笑的表情。但是我没有生气。


任谁面对着那样一张脸,都不会生气的。


他的脸很小,额间的碎发下有一双漂亮的桃花眼。那双眼睛好像有一种魔法,只要你望进去,就再也爬不出来了。他的鼻子很挺,弧度看起来刚刚好。他嘴巴很小,抿起来的话应该蛮可爱的。他也很高,不过我觉得,他之所以比我高那么一点点,应该归功于他那修长的天鹅颈。


天鹅颈诶,你们羡慕不羡慕?羡慕也没用,羡慕不来的。


我当时的表情应该蛮蠢的,半张着嘴巴傻呆呆的看着他。他好笑的看着我,问我怎么还不赶紧走,音响都要被雨浇透了。


我茫然的点点头,就这么傻乎乎的跟着他走了。


那一刻,我心里想的是,妈妈,我恋爱了。


 


我开始打听他是谁。


他不是我们学校的学生,只是大四某位风云学长的好友。说到那位风云学长,颜值高,又努力,大概就是传说中的,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非要靠才华的典型。这么优秀的人,他的朋友应该也很优秀。


我想起了自己烂到透的成绩,心里有点忧伤。


完了,可能连共同语言都没有,怎么和人家套近乎。事实上我也不敢和他套近乎。我只敢远远的观察他,关注他的一举一动。


我本以为我只是三分钟热度。我的喜欢一向来得快去得也快,按照我妈的说法就是小孩子心性,好吧,她就是觉得我还没长大。然而我也没想到这次居然坚持了这么久。因为越观察他,就越熟悉他,越熟悉他,就越喜欢他。他是个慢性子,做什么事都慢慢的。走路慢慢的,吃饭慢慢的,看书慢慢的。他很爱干净,每次他都把自己拾掇得很整洁,那双白鞋子即使经常穿也是一尘不染,在图书馆看书,他一定会把桌子椅子都擦一遍再坐下来,走的时候再擦一遍。他脾气很温和,别人问他什么问题,他都会耐心的解答,和人对话时,总会真诚的看着对方的眼睛。


他怎么会是这么好的一个人呢?我感觉自己越陷越深了。我甚至开了个小号,偷偷关注了他的ins。不过他好像很久都没有更新了,上次的更新,还是和他女朋友的合影。


啊,他有女朋友。


知道这个情况的时候,我的心情感觉就像个气泡,才刚刚飘起来,就被扎破了,心里酸酸的,又无可奈何。


我能怎么办呢?那就不打扰他好了。


反正暗恋,是我自己一个人的事。


 


有句古话说得好。祸兮福所倚,福兮祸所伏。唉,想不到我现在写这些句子都能信手拈来了。


公司突然给了我一个通告。是一档蛮火的节目。节目里会将嘉宾分为A组和B组,然后通过几个环节来决胜负。按照编导的要求,我的角色定位大概是一个脱线的壁花。我需要表现出状况外,无知,偶尔还要添个乱,然后成功帮助A组获胜。对,没错,我在B组。


节目播出以后,我的微博和ins一夜之间就充满了群嘲。说句英文,一群人狂刷闭嘴。他们说听我讲英文,不如听印度人的,起码还能知道那是英语。他们说我这是拼音。切,拼音又怎样,写出来和英文差不多嘛。还有人说我满脑袋稻草,不明史便不知礼,所以我也是个没礼貌没教养的人,说着关公战秦琼还沾沾自喜。唉,我确实肚子里没什么墨水啦,但是关公战秦琼很棒啊,说不定改改还能拍一部玄幻大片呢。


没想到,diss人也有那么多花样。真长见识啊,哈哈。


 


说不难过,是骗人的。


 


那天晚上,我买了好几罐啤酒,溜达进学校,坐在教学楼的天台边上准备来个一醉方休。都说一醉解千愁,希望这是句真话吧。


结果我并没有验证出这句话的真假。我才喝了一罐,他来了。


他坐在我身边,抢了我一罐酒,说不能让我吃独食。我从来不会拒绝他的要求,他想喝多少,就喝多少。


我们两个喝着喝着,就聊开了。我也不知道怎么想的,就将心里的苦闷都倒了出来。他很耐心,一直在听我说话。他看向我的那一双眼睛里,好像将漫天的星光都装在了里面,美极了。


他并没有笑话我,而是把手中已经喝空了的啤酒罐子放在地上。天台上夜风很凉,一阵一阵的朝我们吹过来,一下子就把那只罐子刮倒了。


他说,你看,空心的罐子怎么样都立不久,你想做一只空心的罐子吗?


他微笑的样子好看极了。我静静的望着他,然后摇了摇头。


 


从那天以后,我们的互动多了起来。他是个ABC,英文当然非常棒了。我觉得他是一个优秀的英文老师,因为他讲解的语法,我总能很快的记住,比学校老师讲的要清楚明了得多了。不过他中文水平就差的远了,所以他说话总是很慢。他总是喜欢在心里将要说的话理一遍,理顺了才讲出来。每当这种时候,我就特别喜欢猜他想要说什么,而且基本上每回都能猜中。看着他绞尽脑汁的在那里思考最合适的措辞时,讲出我的答案,然后看到他惊喜的点点头,望着我抿嘴笑,我就觉得很快乐。


这种默契实在是太棒了。


到后来我们熟到无话不说的时候,已经可以做到他递过来一个眼神,我就明白他想要什么的程度了。然而其实我们熟到无话不说的时间也就短短的一个月而已。


我习惯了和他一起泡图书馆,只要我有时间。他看他的专业书,我看我的专业书,有时候,他会凑过来,好奇的看着我手中的书。其实他很多字都看不懂,但是他的脸上每次都是津津有味的样子。每当这个时候,我就开始嘲笑他装,他也不生气,只是撑着脑袋看着我,笑着说反正我也会翻译给他听的。


啊,是这样没错。


每当我给他讲述书中的文字时,他总是兴致勃勃的看着我,眼睛里亮晶晶的,仿佛我说得很有趣一样。听到他觉得有疑问的地方,还会认真的和我讨论。我真喜欢这样的氛围,为了能让他听得更明白,为了能跟他讨论的时候有更多的话题,我拼命的看书,拼命去翻各种理论经典。我一点也不觉得这是勉强,我想要和他站在一条线上。


 


我觉得他能给我带来好运。没多久,我获得了一次扮演一支MV男主角的机会。


确切的说,是扮演男主角的某一个时期。MV虽然只有几分钟,但是这支MV是我最喜欢的歌手自己作曲的!MV讲述的,大概是一个守望的故事,具体的我就不多说了,免得掉马。MV的男主有少年时期、中年时期和老年时期。中老年男主已经定好了人选。至于少年时期的男主,制作人觉得还是需要找一名年纪相当的男生来扮演,这样才比较有感觉。从各家经纪公司送来的照片千挑万选中,我十分幸运的得到了这位歌手的青睐,出演这位少年时期的男主。


我兴奋极了,心里却也十分忐忑。这位歌手一直是我从小就仰慕的偶像,此次能参演她的MV,就算戏份不多,我也觉得人生值了!我将这个好消息告诉了他,他也很为我开心。可是没等我高兴多久,他却告诉我,他要走了。


是了,他本就不是这里的人。他的家在国外,他也在国外读书。如今他的假期结束,他要回去了。


我的心情低落极了,那天也没心情再听他说什么,转头就跑掉了。可是回到家里,我又十分后悔。他就要走了,我为什么不能好好和他说说话呢?谁知道以后,我还有没有这样的机会,再和他这么亲密的相处呢?


时间和距离,最能消磨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尤其是……尤其是我的心里,还藏着这样不可告人的念头。我无法想象,若干年,不,也许只有几个月,我和他只能用疏离的语气问候一声,就再无话可说的情形。我不敢细想,这个想法刚一冒头,就让我难受得趴在了桌子上。


第二天我顶着黑眼圈去试妆,经纪人姐姐嘲笑我年纪小没见过世面,居然紧张得一个晚上都没睡着。她不说,我都忘了紧张,我的脑子里,光想着他要走的事情了。


后来的几天,我们都没有见面。他其实约过我几次,可是我都以要准备拍摄,没有时间而拒绝了。


我只是害怕,害怕到了他的面前,便再也忍不住要把心里的话说出来。可是他有女朋友啊,说出来的话,恐怕我们将连朋友都做不成。


没过几天,拍摄开始了。虽然我的戏份不多,但是根据剧情,就有好几处转场。我这两天一直跟着制作团队来回奔波,这样反而真的没有时间去赴他的约了。那天我结束拍摄回来,发现他正在楼下等我。我吓得躲到了附近的花圃后面,悄悄看他。他在楼下等了很久,直到夜已深了,他才默默的低下头,慢慢的离开了这里。我蹲在花圃后被蚊子咬得腿都肿了,直到他的身影消失不见,才站起来,一瘸一拐的往家走。我也不知道我在干什么,可是我就是害怕面对他。难道我能开口请求他留下来吗?太不切实际了,也太自私了。他也有自己的追求,自己的人生啊。


 没等我走几步,我的手机进来了一条短讯。我打开一看,是他发来的。内容是他明天的航班号和起飞时间。


原来,他明天就要走了。他明天就要走了!!


我握着手机,站在原地发愣。明天是我拍摄最后一场戏的日子,看他的起飞时间,我还没有结束拍摄,根本没办法赶去机场。


我觉得自己的心沉甸甸的,并且一直往下坠,也不知要坠向哪里。我想去找他,可是我的双脚却像打了桩一样,拔也拔不起来。


你真是个懦夫。


我在心底默默的对自己说。


 


时间不会因为我的纠结而停下。天亮了,我一夜都没有睡好,带着满腔愁绪来到了片场。今天的这最后一场戏,恰好也是一场离别的戏。


我背着行囊,走在排列整齐的群演队伍中。恍恍然间,似乎看到了他孤身一人坐在机场的身影。


我为什么不能去送他呢?我为什么之前一直躲着他呢?他又有什么错呢?我们都不知道下一次的重逢会在何时,那么此时,为什么不能好好的道别呢?


我突然停了下来。我突然明白了少年男主那一眼中,缠绵悱恻的情思和再难以出口的遗憾。


 


少年停下来,任人流从他两侧经过,而他,只是静静的凝望着那扇熟悉的大门。仿佛下一秒,那个天真烂漫的姑娘便会打开门,招呼他进去喝一碗清甜的绿豆汤。


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


 


随着导演的一声“卡”,我结束了我所有的拍摄。我走出镜头的时候,大家都没什么反应的样子,一直盯着监视器,气氛感觉有些凝重。我不知道我是演砸了,还是怎么样,反正他们没叫我重来。我于是赶紧跑向经纪人姐姐,跟她说我要去机场。经纪人姐姐看我确实很急的样子,便同意了。


我匆匆换了衣服,叫了个车一路往机场赶去,等我赶到的时候,早就过了他起飞的时间了。


我捏着手机,站在人来人往的机场大厅里。方才一路上,我都没敢打电话,生怕听到对面传来的是已经关机的提示音。我也不知道我此时赶过来的意义是什么,只是心里有一个强烈的念头,逼得我不得不来。


忽然有人叫我的名字。我回过头去,竟然是他!


他微笑着看我,那双眼睛还是那么漂亮,让人一眼望去,便移不开目光。我不受控制的走向他,然后一路小跑起来,直跑到他面前,伸出手将他紧紧的抱住。


我听见他低声说,他没有女朋友。Ins的账号密码他早就忘记了,所以那上面好久都没更新过了。


我听见他低声说,因为他考了硕士,必须回去完成学业,但是等他毕业之后,他会回来这边工作。


我听见他低声问我,你会等我吗?


我拼命的点头,拼命的点头,头发扎在他的脖子上,惹得他一阵发笑。我也想笑,于是我大笑了起来。


我说,你放心,你尽管去好好读书,我也会好好读书。等你回来,我会变得更好。所以,你一定要一直对我抱有期待。


 


所以说,暗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是一种想要不顾一切去接近他的急切,是想要和他并肩前行的诱惑,是让我拼命将自己变得更好的动力。


是一种,来日可期的浪漫。


 


重新编辑于203X年X月X日


            


End

评论
热度 ( 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七哥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