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哥哥

轻舟怎过万重山
爱发电:小七七七七七七

【桑仪】你别想走25(完)

鬼泪幽:

“欢迎来到桑仪相性一百问,我是主持人魏无羡,有请今天两位主角。”
聂怀桑牵着蓝景仪上场。
1 请问您的名字?
聂怀桑:聂怀桑。
蓝景仪:蓝景仪。
2 年龄是?
聂怀桑:大概三十几……
蓝景仪:十五六……
魏无羡:怀桑兄,你可真是……
聂怀桑:魏兄,问下一个吧!
3 性别是?
聂怀桑:男。
蓝景仪:男。
魏无羡:当初编这个的人怎么想的?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聂怀桑:前期游手好闲后期切开黑。
蓝景仪:活泼开朗。
5 对方的性格?
聂怀桑:天真无邪,可爱( ーεー )
蓝景仪:待人诚恳加黑心(๑• . •๑)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聂怀桑:云深不知处,我去找二哥帮忙。
蓝景仪:云深不知处,他哭着找泽芜君的时候。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聂怀桑:雅正中带着活泼好动。
蓝景仪:最不像仙首的富贵闲人。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聂怀桑:开朗,像个小太阳。
蓝景仪:善良,对我很细致。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聂怀桑:没有……喝醉了逼我背雅正集算吗?
蓝景仪:他有些事总是一个人扛着
魏无羡:你们蓝家真是神奇……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聂怀桑:好。
蓝景仪:好。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聂怀桑:景仪,激动就叫蓝慈。
蓝景仪:怀桑,生气就叫聂怀桑。
魏无羡:我有点好奇是什么样的场景下……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聂怀桑:夫君。
蓝景仪:不可能!叫我景仪就好。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聂怀桑:小白兔子。
蓝景仪:披着羊皮的狼。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聂怀桑:他爱吃的点心。
蓝景仪:字画折扇。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聂怀桑:除了他我没有想要的。
蓝景仪:和上面那题一样。聂怀桑我错看你了!
魏无羡:原来你是这样的怀桑……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聂怀桑:不肯让我做太多……
蓝景仪:他……有时候很过分!
魏无羡:这是后五十问吧。
17 您的毛病是?
聂怀桑:患得患失?
蓝景仪:有时太傻?
18 对方的毛病是?
聂怀桑:在我心里景仪没有什么问题。
蓝景仪:我也是。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聂怀桑:他想走,不陪我。
蓝景仪:把我关起来……
魏无羡:刺激啊……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聂怀桑:骗他看春宫图。
蓝景仪:晚上把被子卷走还裹起来。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聂怀桑:该做的不该做的全做了。
蓝景仪:同上。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聂怀桑:聂家祠堂……
蓝景仪:那次不是带我去上香吗?
魏无羡:这算约会……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聂怀桑:就那样。
蓝景仪:很奇怪。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聂怀桑:亲过了。
蓝景仪:嗯。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聂怀桑:不净世后山。
蓝景仪:去看星星。
魏无羡:怀桑你很浪漫啊。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聂怀桑:给他一个惊喜。
蓝景仪:提前藏好礼物。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聂怀桑:我。
蓝景仪:他。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聂怀桑:像天上的星星一样多。
蓝景仪:像家规一样长。
魏无羡:景仪你这是什么比喻。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聂怀桑:爱,很爱。
蓝景仪:我也是。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聂怀桑:撒娇的话。
蓝景仪:贴着我耳朵叫我。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聂怀桑:把景仪关起来,把那个人杀了。
蓝景仪:我觉得他不会变心,如果有,就打他。
魏无羡:可怕……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聂怀桑:不可以。
蓝景仪:不可以。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聂怀桑:接着等。
蓝景仪:他只会早到吧。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聂怀桑:躺在床上傻傻地看着我。
蓝景仪:俯身低喘的时候。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聂怀桑:洗澡的时候。
蓝景仪:同上。
魏无羡:嘿嘿嘿……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聂怀桑:看星星。
蓝景仪:看完星星看日出。
39 曾经吵架么?
聂怀桑:没有。
蓝景仪:没有。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魏无羡:这个跳过。
41 之后如何和好?
魏无羡:这个再跳过。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聂怀桑:希望,最好晚点出生。
蓝景仪:希望,最好早点遇见他。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聂怀桑:他抱着我说会陪我。
蓝景仪:他把我的事记在心里。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聂怀桑:上九天揽月,下五洋捉鳖。
蓝景仪:为他让蓝家出了受。
魏无羡:景仪你干得好!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聂怀桑:没有这种时候。
蓝景仪:同上。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聂怀桑:茉莉花,给人清新。
蓝景仪:隔壁戚容说的黑心雪莲。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聂怀桑:有。引他去义城,害他被抓去乱葬岗……对不起,景仪。
蓝景仪:没事,都过去啦。
魏无羡:那景仪呢?
蓝景仪:没有。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聂怀桑:一问三不知,太蠢。
蓝景仪:傻白甜,好骗。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聂怀桑:魏兄你说呢?
蓝景仪:婚礼都办了。
魏无羡:啧!谁出的题!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聂怀桑:当然能。
蓝景仪:绝对的。
==================================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聂怀桑:攻。
蓝景仪:受。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聂怀桑:就这样决定了。
蓝景仪:我也想知道。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聂怀桑:不满意。
蓝景仪:不满意。
魏无羡:什么情况……
54 初次H的地点?
聂怀桑:我房间。
蓝景仪:他房间。
55 当时的感觉?
聂怀桑:得偿所愿。
蓝景仪:痛不欲生。
魏无羡:怀桑你干了什么!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聂怀桑:像只小奶猫。
蓝景仪:大尾巴狼。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聂怀桑:醒了?
蓝景仪:痛……
58 每星期H的次数?
聂怀桑:没数过……
蓝景仪:很多次……
魏无羡:你们听过天天就是天天吗?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聂怀桑:很多次,比现在多。
蓝景仪:一次就好。
魏无羡:我理解你。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聂怀桑:就那样。
蓝景仪:就那样。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聂怀桑:脖子,肩膀,腰……他碰到的都是。
蓝景仪:耳朵,后腰,大腿……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聂怀桑:大腿内侧,耳垂,腰,脚踝,小腹,胸前……景仪全身都很敏感。
蓝景仪:我碰哪他就发疯……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聂怀桑:很可爱,诱人……
蓝景仪:很混蛋,过分……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聂怀桑:喜欢。
蓝景仪:不喜欢。害羞jpg.
魏无羡:景仪你认真的?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聂怀桑:床上。
蓝景仪:床上。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
聂怀桑:后山。
蓝景仪:没有!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聂怀桑:都有。
蓝景仪:都有……
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
聂怀桑:不离开我。
蓝景仪:最后一次。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聂怀桑:没有!
蓝景仪:没有!
70 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聂怀桑:反对。
蓝景仪:反对。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聂怀桑:以后好好保护景仪,把暴徒埋进聂家祖坟。
蓝景仪:谁敢打他主意,本书导演啊!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聂怀桑:都不会。
蓝景仪:都会……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聂怀桑:没这种朋友。
蓝景仪:我也是。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聂怀桑:擅长。魏兄你忘了我借你的春宫图了?
蓝景仪:不擅长……
75 那麽对方呢?
聂怀桑:不擅长。
蓝景仪:很擅长。
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聂怀桑:无力地叫我名字。
蓝景仪:在耳边说爱我。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聂怀桑:都很喜欢。
蓝景仪:同上。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聂怀桑:不行!
蓝景仪:不行!
79您对SM有兴趣吗?
聂怀桑:没有。
蓝景仪:没有!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聂怀桑:不会的!
蓝景仪:不会的……
81 您对强奸怎麽看?
聂怀桑:混蛋的做法。
蓝景仪:不得好死。
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聂怀桑:他不准我接着做下去。
蓝景仪:他骗我,每次都说最后一次。
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聂怀桑:洞房花烛夜。
蓝景仪:同上。
魏无羡:这好像是我的锅……
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聂怀桑:我觉得他一直诱惑我。
蓝景仪:有……
85 那时攻方的表情?
聂怀桑:很惊讶。
蓝景仪:很享受……
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聂怀桑:没有!
蓝景仪:没有!
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魏无羡:跳过。
88 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聂怀桑:现在也很好。
蓝景仪:现在就很好。
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魏无羡:再跳过。
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聂怀桑:有。
蓝景仪:有。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聂怀桑:三十几……
蓝景仪:十五六……
魏无羡:景仪出生得太晚了啊!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聂怀桑:是。
蓝景仪:是。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聂怀桑:脖子,胸膛。
蓝景仪:耳朵,大腿……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聂怀桑:前胸,大腿内侧,耳朵……吻遍他全身。
蓝景仪:你!(⁄ ⁄•⁄ω⁄•⁄ ⁄)
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聂怀桑:往他那里顶。
蓝景仪:扭腰(⁄ ⁄•⁄ω⁄•⁄ ⁄)
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聂怀桑:满脑子都是他。
蓝景仪:一样。
97 一晚H的次数是?
聂怀桑:一次。
蓝景仪:你骗人。
聂怀桑:那你说。
蓝景仪:……一次。
魏无羡:呵呵呵……
98 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聂怀桑:都有。
蓝景仪:都有。
99 对您而言H是?
聂怀桑:一种和爱人做的快乐的事。
蓝景仪:做完后会腰酸背痛躺一天的事。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聂怀桑:景仪,你是我的全部。
蓝景仪:怀桑,我爱你!


缺的两辆车正在写,到时候放到总集里面。

评论
热度 ( 669 )

© 小七哥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