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哥哥

轻舟怎过万重山
爱发电:小七七七七七七

依旧小段子

有人想看这样子的,我就写了。 @毛毛和果子
私设总裁×学生,
架空设定,
这段时间,马振桓一直在忙着一个项目导致了许久都没有见自家小甜豆了。
这不,刚一结束就跑到易柏辰学校里去找他。
谁知道刚好就看到易柏辰被撩的场景。挑挑眉,靠在车边打算看他怎么办。눈_눈
“小哥哥小哥哥,我送你个东西你要不要?”
“要啊。”
“手伸出来。”
“什么?(*^ワ^*)”
“把我给你你要不要。´・ᴗ・`”
“???!!!Σ(っ °Д °;)っ”
谁知道自家小男友没有碰到过这种场面,一下子怔住了。
微微叹了口气,果然离了自己这个小屁孩就不会处理了吧。
走上前在女生没有反应过来的情况下拉开双方的手,顺势搂过小男友的腰给了一个深吻。
“对不起,他有老公了。”说完也不理会女生,搂着害羞埋在自己怀里的人走了。
假意没有听到姑娘的狼嚎声。思考觉得又是一个入了腐门的吧。
坐在车里,马振桓等待小男友的解释。
“马马,对不起啦,我不知道她会…这样的啦。我们是同学嘛。”易柏辰低着头往他跟前凑了凑,拉着他的袖口紧张的解释着。不过解释的声音越来越小。
“那你要怎么补偿我。我可是连咱们家都没回就跑来找你了。”
听到这话的易柏辰咬咬下唇,凑过来讨好的亲亲他的嘴角。
“回家,任你处置好不好。”
听到这话,马振桓一把拉过本就没离多远的易柏辰顺带调戏了一把“这可是你说的。别怪我操:D哭你哦。”
当然回家后,马振桓身体力行的践行了他的诺言,不但把人操:D哭,还让人三天没下床。这就是后话了。

评论 ( 4 )
热度 ( 19 )

© 小七哥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