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哥哥

轻舟怎过万重山
爱发电:小七七七七七七

抖音梗(小段子)

(受抖音那个小哥哥我给你个东西的启发,来个小段子。
设定是架空,易恩和大峰他们几个是舍友。易恩是舞蹈系。evan是金融系助教。互相不认识。)
“彭彭彭彭。”吕鋆峰还没到宿舍门口,声音就找到了。
“大峰你可真是人不到声先到。”彭昱畅坐在床上淡定的翻着书。
“唉,我今天看到看到一个好玩的。我给你看奥。”吕鋆峰激动扑到彭昱畅床上,打开手机。
一分钟过后
“这个套路是不错的,也蛮好玩的。然后呢?”吕鋆峰听到这话更激动了。
“我们套路易恩和仙女,然后录个视频上传吧。怎么样怎么样?”
“我没意见啊,反正他们平常也看这些。玩也就玩了,不过你要跟他们说明白吧。”彭彭说完依旧淡定的看着书。
“我的好彭彭啊,你的小恶魔因素发作了吧。”吕鋆峰抽走彭彭手机的书说道。
“谢谢夸奖。”彭彭也不急着夺回书,反而起身打算换衣服出门。
“唉,你干嘛去。”
“仙女发消息说约着一会一块去吃个饭。他把他家二狗拉出来给咱们看。顺便套路套路易恩。”彭彭带好帽子。“好了,走吧。”
“呦呼。出发。”
转眼两人走在学校里,彭彭边走边给易恩发消息,而大峰满眼都在找哪有好看的小哥哥。
和易恩联系结束的彭彭侧头的找大峰,下一秒无奈的回身拉他走。
“我说你,我就一眼没看你你怎么人都没了。”
“我在给易恩找好看的小哥哥啊。”
“不是我说,这不是一个套路吗。你怎么搞的跟找对象一样。”
“彭彭你别说这么撩的套路说不定两人还看对眼了呢。”
“是是是。”彭昱畅一边拖着吕鋆峰一边狂翻白眼。
“唉等等等。停停停。你看那个怎么样??”
“谁?我看看。”彭昱畅转头一看,倒吸一口冷气。“大峰,你可真棒。真会挑人。”
“怎么了?挺帅的啊。”吕鋆峰咬着手指,一脸懵逼。
“是挺帅的,那你知道他是老师吗?”彭彭微笑脸。
“老师怕什么,要是真成了,以后我就选修他的课了,看在我们可爱的popo的面上他也得给我过啊。”
“……”彭昱畅一脸沉默。没好意思说这老师是金融系的并且平时看着温文儒雅很绅士,但其实是个天蝎很腹黑。也没好意思说你就是在给易恩找对象吧。
“你们在说什么?”插进来的声音。
“我们在说怎么套路易恩。”说完这句话才反应过来的大峰背后一阵寒意。回头一看查杰和易恩就站在自己身后。
“套路我???”易柏辰表示自己很懵逼。
查杰瞅了瞅呆萌的易恩,默默的拉着大峰和彭彭走远了点。
“说吧,你们两想干嘛。”
“也没什么,就是本来大峰想套路一下易恩,没想到后面衍生成了找对象。”
“并且大峰还找到了一个很帅的小哥哥,说跟易恩看起来还蛮般配的。”
“这样啊。那套路开始啊。人都在那,不开始等什么。”
彭彭看了看大峰和仙女激动的不行,默默的将帽檐拉低了点。
想说我不认识这两二货行不行。
“哎哎哎,你们要找的人走了啊。”易柏辰看着他们三个人淡定的指了指evan在的方向。
“走了???伙计们跟上跟上。”然后易柏辰又一次懵逼的被查杰和彭彭拖着走。
大峰边走边讲解边开手机。“来开始吧。”
“易恩加油。”“不要怂就是上。”
被推出去的易柏辰回头看了眼三个眼发光的人默默的叹了口气。
“小哥哥小哥哥我有个东西要给你你要吗?”evan回头就看到一个眼睛亮亮的脸有些红的男孩,内心无数弹幕有点可爱怎么回事。
“要什么?”
“你伸手。”
“……”此为伸出手的evan。
“给你一个男朋友你要吗?”此为伸出手和evan十指紧扣眼睛亮亮的但是有些害羞的易恩。
接下来就是站在一旁的三个人一脸懵逼的时间了。
mmp我好像被两个第一次见面的人秀了一脸。
你问发生了什么,你猜。













好吧,就是,两个人呆愣了好久,易恩猛地回神抽出了手说了声对不起就要跑,可还没跑动,就被人拉住胳膊,然后被拉进了一个怀抱。
其他三个人看着都快埋进evan怀里的人,迟疑的开口“要不我们先撤。”
“同意。”
“同意。”
事后,等他们在看到易恩就已经是三天后了还有在一旁扶着他的evan。
“你们…”
“都发生了…”
“什么…”
然后他们就看着易恩三秒内红透了脸,再次埋进evan怀里。
“简单的说,就是我们在一起了。并且…”
“好了,不用说了,我们懂了。别的不说,老师,你们两这速度。真给力。”彭昱畅抬手制止了evan的话。
“你们和popo是舍友,就别叫我老师了,叫我evan就好。”
“马振桓我腰疼。”
“乖,你先跟你朋友们呆会。我现在要去趟办公室,一会回来接你。”
“好吧。我还想吃蛋糕。”
“好,等会回家的路上我们就去买。”
最后两个人还是缠绵了半天易恩才放evan走。
“你们”
“真是”
“热恋的情侣啊。”
“啊?什么意思啊?”
“难舍难分。”三个人异口同声的说道。
同时,三个人表示需要回去找男朋友安慰。
之后不久,大峰无意间找出了那个视频,并且表示不能让我一个人被虐的上传上网。
END

好吧,这大概就是个耍套路,撩到汉并且一见钟情的故事。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就是想看popo和evan玩抖音,又看了抖音里那个视频。表示想让popo和他哥玩这个套路。
好吧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你们就搞的玩吧。
就一个小段子还打end,我疯了。(捂脸。)没脸见人了。

评论 ( 11 )
热度 ( 40 )

© 小七哥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