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哥哥

轻舟怎过万重山
爱发电:小七七七七七七

「 旧城丶故人」:

我知道喝酒伤身,可是我还是喝了。
我知道熬夜不好,可是我还是熬了。
我知道生病吃药,可是我还是不吃。


后来,我学会了控制自己喝酒的量,从此不曾胃疼过。
后来,我学会了早早睡觉不在硬撑,从此作息变好了。
后来,我学会了生病时就及时吃药,从此没再病重过。


但是这些,我用了很长很长时间才学会,这一路走来,苦的痛的,都是自己。因着性格原因从不曾说出一个苦字给关心的人听,好几次话到嘴边转了几转又被嚼碎咽了下去。几年的光景说长不长,却也不短。


未来会怎样,交给时间罢。

评论
热度 ( 12 )

© 小七哥哥 | Powered by LOFTER